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女排有机会3-0获胜 队伍还很年轻不够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8:11  新浪体育微博
女排姑娘们还不够霸气女排姑娘们还不够霸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1年世界杯女排(微博)赛在休战一天后重燃战火。中国女排在第六轮较量中在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机会被对手连扳两局以2-3惜败,五局比分为23-25、27-25、25-21、20-25和15-17。赛后,前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在第一时间分析了比赛情况。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局便很快打出了状态,虽然一度落后8分,不过最终还是追了上来。中间一度连赢2局,率先获得了赛点,只可惜最终巴西逆转成功。

  陈忠和觉得中国队完全有机会拿下,“非常可惜2:3憾负巴西。从今天场上双方的竞技状态看,完全有机会、有希望拿下这场比赛的,甚至是3:0直接拿下。我们队伍还是很年轻,不够霸气,体现在第四、第五局快接近胜利时的自信心不足,关键分、关键局的把握能力欠缺,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总体上打得很出色,打出自身水平,达到预期的拿分目标。”

  前国手周苏红也对这样的一个比分比较遗憾,“这个比分是超遗憾,关键球还得既稳又狠。”虽然女排今天惜败,不过老女排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着女排,张越红就说,“中国女排必胜,加油加油加油!”殷茵也说,“2:3,只差一点点,这就是差距,后面的比赛加油。”(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