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举连续4战无缘总成绩金牌 被对手怀疑放烟雾弹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世界举重锦标赛北京时间今晨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吕小军(微博)和苏达金在男子77公斤级的精彩大战中力挫强敌,包揽三金三银。其中,气势十足的吕小军夺得抓举和总成绩金牌,以及挺举银牌。苏达金获得挺举金牌和总成绩及抓举银牌。

  本届世锦赛从5日开战至今,中国男子选手参加了所有4个项目的争夺,全部夺得总成绩冠军。今天,奥运冠军陆永(微博)将出战男子85公斤级的较量。这是中国男子选手本届世锦赛参加的最后一个项目。

  被誉为“梦之队”的中国女将本届世锦赛表现一般。康月10日在女子75公斤级的比赛中明显实力不济,仅以251公斤(抓举116公斤、挺举135公斤)获得第六名。总成绩金牌被俄罗斯猛女叶夫斯秋欣娜夺得,成绩是293公斤。哈萨克斯坦名将波多贝多娃以6公斤之差获得银牌。

  自从田源首日包揽女子48公斤三金之后,中国女将已经连续4战无缘总成绩金牌了。现场有外国教练怀疑中国队是在施放烟幕弹,故意示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