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艳梅摘三银:和对手差距不大 以后找机会赢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9:27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11举重世锦赛昨天结束女子69公斤级角逐,第一次出战世锦赛的19岁小将向艳梅拿下了3枚银牌。 

  名将刘春红因伤未能参赛,向艳梅顶替出战。对手中,斯利文科曾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她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上夺得了3枚金牌,气势正盛。在昨天的角逐中,斯利文科状态不俗,分别以118公斤、148公斤和266公斤夺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冠军。

  向艳梅表现同样不俗,抓举落后2公斤屈居亚军,挺举更是和斯利文科成绩相同,只是因为体重稍重位居第二。264公斤的成绩也获得总成绩亚军。她说:“我和斯利文科差距不大,以后努力训练,找机会赢她。”

  教练贺益诚也对向艳梅的表现很满意,“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她已经获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她的精神状态很好,比赛后还表态说以后肯定赢斯利文科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向艳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