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王濛最快下月重返国家队 中心高层多数人不同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8:35  扬子晚报微博

  冬管中心正在积极地制订让王濛重返国家队的计划,并已经准备将这一计划报批体育总局。按照目前此事的进度,很可能在下月初的上海站前,王濛就能回到国家队,并报名参加比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本周初,冬管中心的几位高层已经就是否同意让王濛回到国家队,并报名让她参加下月初的世界杯上海站比赛进行了内部讨论。除了主任赵英刚表示希望能尽快给王濛一个机会,其他几名副主任均不同意让王重返国家队。不过,冬管中心还是正在积极地制订让王濛重返国家队的计划,并已经准备将这一计划报批总局。  杨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