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69kg向艳梅收获3银更收获经验 冲击2012奥运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虽然向艳梅(上图)在举重世锦赛女子69公斤级的比赛中收获了3枚银牌,但对于首次参赛的小将来说,能够收获国际大赛的经验已经算是最大的“胜利”。

  女子69公斤级的三项世界纪录都是由中国名将刘春红所创造,但该级别却是俄罗斯的王牌项目,虽然上届三金得主什姆科娃没有参加本次比赛,但另一俄罗斯名将斯利文科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她在今年欧锦赛上以豪取三金的上佳表现强势回归。

  今年4月的亚锦赛,以69公斤的体重打75公斤级比赛的向艳梅举起261公斤夺冠,刚结束的七城会又在少举一把的情况下以253公斤摘下69公斤级金牌,这也能看出她现在的状态正处于最佳时期。

  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虽然向艳梅遗憾地收获了三枚银牌,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她的发挥要好于斯利文科,不仅成功率高达百分百,而且总成绩仅比斯利文科差了两公斤。另外,向艳梅在比赛中的心态也保持得很好,小姑娘每次登场都坚定自信,大赛气质值得肯定。虽然未能击败斯利文科,但相信向艳梅一定收获到了宝贵的大赛经验,这对于她力争奥运会参赛资格有了更多的帮助。(柯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