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世界杯分组-王皓遭遇朱世赫 张继科战奥恰洛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2: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男乒世界杯赛的抽签结果。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将派出王皓与张继科两位选手参赛。从抽签结果来看,王皓被分在第一小组,同组实力较强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张继科则与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同在第二小组。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王皓与张继科两位选手参赛。王皓在上一周的世界杯团体赛中曾负于奥恰洛夫,张继科则因腰伤失去了世界杯团体赛的“入场券”,由王励勤取而代之。在本次比赛中,王皓被分在第一小组。同组的其他三位选手分别是韩国选手朱世赫、中国香港选手唐鹏与法国选手勒古。

  张继科则被分在第二小组。同组的其他三位选手分别是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与一位资格赛选手。其中,奥恰洛夫在上周的世界杯团体赛半决赛中曾战胜王皓,气势正盛。因此,张继科与奥恰洛夫的比赛无疑是此小组中的焦点之战。

  在第三小组中,德国名将波尔(微博)的实力无疑是最为强劲的。该组的其他三位选手分别是韩国老将吴尚垠、日本选手岸川圣也与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微博)。被分在第四小组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日本选手水谷隼、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与法国选手马特内特。

  根据赛制,各小组的四位选手采取单循环的方式参加三轮比赛,总成绩前两名的选手晋级八强。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八位选手将参加淘汰赛,直至最终决出冠军。

  本次比赛将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比赛为期三天,当地时间11月11日开始,11月13日结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