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父亲:女儿现在不太爱说话 没事时候就看小说

  上周六,温哥华冬奥会“三金王”王濛结束了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训练回国,当晚她便赶回黑龙江省队。这几日,王濛在省队的训练十分刻苦,就连感冒发烧也仍然坚持。与此同时,她也在不断地进行着深刻反省,据悉,从禁赛开始到现在,王濛已陆续向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递交了3篇思想汇报。不过,只要冬管中心一天不解除禁令,王濛就只能无奈而又迷茫地等待下去。

  曾经率性、仗义的王濛,被无数粉丝力捧为中国冰坛“濛主”,然而如今的王濛却只有在冰场上才会偶尔和队友谈笑几句。“王濛现在不太爱说话,她自己在网上下了本小说,没事的时候就看小说。”父亲王春江说。母亲张晓霞更能理解女儿内心的痛苦,每天变着样地给王濛做好吃的,关于“禁赛”的事从不打听,她明白此时家人的宽慰可能会增加王濛内心的痛苦。回到哈尔滨那天,王濛有点感冒,但她仍坚持参加了首日的训练。训练结束后,王濛的感冒变得严重了,还发起了低烧,但她只是向队医要了两片药,下午还独自在家进行了陆地训练。

  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曾表示,王濛何时回归主要看她的认错态度。实际上,王濛的认错态度和反省程度已相当深刻。从禁赛开始到现在,她已陆续向冬管中心递交了3篇思想汇报,内容一篇比一篇深刻。“写写思想汇报,还要记录下自己一天的生活。思想汇报不是说交上去就交上去了,要随时拿出来看看,有新的领悟就写进去。”王濛这样描述自己的3篇思想汇报。而回国后,王濛也在坚持训练的同时,继续反思和检讨自己的过错。正如她返回哈尔滨当晚所说,“在这段时间里,自己的心态起起伏伏,但是自己犯了错误还是要自己来承担。现在,我就等待着方方面面能够重新接受我,也希望继续努力训练,然后承认错误,深刻反省,希望得到领导的认可。”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李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