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世锦赛90后延续中国传统 69公斤级小将斩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3: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69公斤级一直是中国男子举重的王牌项目。过去两届奥运会,张国政和廖辉为中国队留住了该项目的荣誉。昨晨,2011举重世锦赛结束了男子69公斤级的争夺。1991年出生的唐德刚获得了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抓举方面,他收获一枚铜牌。另一名出战的中国选手伍超则获得了挺举亚军和总成绩第3。

  此次比赛,廖辉高挂免战牌,中国队派了两位新人。抓举比赛,中国选手并无优势,唐德刚仅获得第3,土耳其选手比纳伊和俄罗斯选手奥列格·陈包揽前两名。挺举比赛,比纳伊和奥列格·陈早早退出冠军之争。两名中国选手实力相当,唐德刚以1公斤的优势夺冠,并最终获总成绩冠军。另外,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欧阳晓芳仅获抓举亚军和总成绩第3。(记者张宾)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