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世锦赛女队再失金牌 63公斤级老将意外落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1:52  北京晨报微博
欧阳晓芳在进行比赛欧阳晓芳在进行比赛

  晨报讯 在前三个比赛日接连失手之后,中国女子举重队昨天又丢金牌。在世锦赛女子63公斤级别的赛场上,老将欧阳晓芳发挥欠佳,获得抓举银牌和总成绩铜牌。俄罗斯选手查鲁卡耶娃夺得抓举和总成绩的金牌。

  欧阳晓芳曾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斩获三金,但随后她的职业生涯陷入了低谷。当年年底的多哈亚运会,她因为伤病的原因成绩不佳。去年世锦赛,她只拿到抓举金牌。本次比赛,她最大的对手是2007年世锦赛亚军、俄罗斯名将查鲁卡耶娃。而昨天俄罗斯人的表现也的确让人咋舌。在抓举中,她以117公斤的成绩打破由泰国选手通戌保持的116公斤的世界纪录。在总成绩榜上,她以7公斤的优势力克哈萨克斯坦选手马内扎,夺得冠军,展示了俄罗斯选手强大的实力。(记者 李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举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