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杰西-欧文斯奖揭晓 杰特尔威廉姆斯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1月8日体育专电 美国田坛最高奖项——杰西·欧文斯奖本年度得主8日揭晓,女子百米“飞人”卡梅莉塔·杰特尔和男子跳高选手杰西·威廉姆斯获此殊荣。

  “女飞人”杰特尔在今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上一举夺得女子100米和4X100米接力双冠王,并在女子200米中摘得银牌。得知获奖消息,杰特尔表示非常高兴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可,并将继续全力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必须展现出实力,证明自己可以赢得冠军,”她说。

  本月将年满32岁的杰特尔表示,更加职业的工作方式让她在本赛季得到了回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饮食、注意休息,这些都对我的表现有很大帮助,”杰特尔说,随着年龄增大,她更愿意接受教练的各种建议。她说:“年龄对我来说不是优势,所以必须付出更多努力而且更加谨慎。”

  男子方面,在大邱田径世锦赛上以2米35赢得跳高冠军的杰西·威廉姆斯加冕这一奖项。威廉姆斯是继1991年查尔斯·奥斯汀夺冠以来,首位赢得男子跳高世界冠军的美国运动员。

  “我的成绩可能给美国体育造成历史性影响,”威廉姆斯说,“这是非常高的荣誉。”(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