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世锦赛李雪英获一金二银 优势项目没锁定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7:02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优势项目没锁定三金,李雪英没有发挥好。 

  今天凌晨,2011法国巴黎举重世锦赛结束了女子58公斤级争夺,中国选手李雪英以103公斤的成绩获得抓举冠军,同时还获得了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银牌。

  女子58公斤级一直是中国女子举重队的优势项目之一,自奥运会冠军陈艳青退役后,中国女将在该级别仍然保持一定优势,近两届世锦赛上均有金牌入账。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2009年世锦赛和今年亚锦赛双料冠军李雪英出战,而她在该级别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白俄罗斯选手诺维卡瓦。

  在率先开始的抓举比赛中,李雪英开把就要了103公斤,不过在首次试举时由于准备不足,李雪英出现失误。

  第二把李雪英继续挑战103公斤这一重量,并最终成功举起。第三把李雪英挑战108公斤失败,抓举成绩最终定格在103公斤,她也凭借这一成绩获得抓举冠军。

  挺举比赛中,李雪英遭到诺维卡瓦的强力挑战,李雪英在成功举起133公斤重量后,诺维卡瓦在后两把试举时分别举起129公斤和136公斤重量,最终诺维卡瓦获得了挺举冠军,并且以1公斤的优势获得总成绩冠军,李雪英总成绩只能屈居亚军。

  今晚,中国队欧阳晓芳将出战女子63公斤级比赛,明天凌晨伍超和唐德尚的双保险组合将出战男子69公斤级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