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米尼加女排主帅谈遭逆转原因 看好明星攻手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6: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第四个比赛日,多米尼加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中国女排逆转,1比3输掉了世界杯的第三场比赛。多米尼加主帅马科斯认为后半段中国队的进攻突破了自己队伍的拦防,速度的优势让中国女排笑到最后。

  首局先声夺人的多米尼加队在第二局中段遇到大麻烦,张磊的发球轮让多米尼加队连续卡轮,中国队25比13扳平比分。接下来的比赛进入了中国女排的节奏,多米尼加队的拦防被中国队的进攻打垮。多米尼加队长卡布拉尔说:“我们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是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失去了场上的专注,希望明天对阵日本在这方面做的好些。”

  主教练马科斯也认为队员们在首局比赛中表现非常好,他说:“第一局我们拦网的发挥很好,但是第二局开始中国队进攻强于我们的拦网,她们的速度比我们快,用快攻突破了我们的拦网。”马科斯对于队中的明星攻手拉德科鲁斯有褒有贬,后者在比赛中一人砍下29分,他说:“她是队中进攻和发球最好的球员,当然她需要提高自己的拦网,她现在有进步,但是失误还是太多。我们非常看好她的潜力!”

  (吕敏发自日本广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