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德拉克鲁兹发球失误送礼 女排25-19再胜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0:00,2011年女排世界杯赛在休战一天后展开第二阶段的首场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队。前两局,双方战至1-1平。

  第三局比赛两队阵容与第二局完全一致。开局阶段多米尼加主要凭借德拉克 鲁兹的强攻施压,中国队则坚持从二、四号位突破,双方相持到4平后隆东 的发球失误、杨珺菁的反击、她和王一梅的双人拦网以及王一梅的重扣连得 四分让中国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保持领先。暂停后里维拉扣球失 误以及她的重扣被魏秋月拦死使得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10-4。尽管多米尼加 连追三分将比分迫近到7-10,但是主动失误送分、魏秋月再次封死里维拉的 强攻以及王一梅的强攻反击连续得分让中国队以13-8领先,对手反扑机会有 限使得中国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占先。

  暂停后多米尼加依旧难 有太大起色,中国队通过网上施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2。虽然惠若琪的 后攻失误、对手反击命中以及王一梅强攻被拦让多米尼加连追三分,但是魏 秋月二次球得手还是让中国队以20-15领先。张磊交叉进攻命中帮助本队以 24-18领先获得局点,德拉克鲁兹重扣挽回一个局点后她的发球下网送分让 中国队以25-19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1反超。(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