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团体世界杯女队藏主力夺魁 实现辉煌五连冠伟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4:52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乒乓球(微博)男女队在德国马德格堡举行的第八届世界杯团体赛上,双双夺得冠军。中国男队是第6次、连续第4次夺冠,女队是第7次、连续第5次获得这一荣誉。

  中国女队昨天对出场阵容进行了调整,近期连续作战并且表现不俗的丁宁高悬免战牌,改由此前从未出阵的郭跃顶替。结果在这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李晓霞、郭焱拿下两盘单打之后,李晓霞/郭跃这对双打组合轻松拿下日本组合石川佳纯/福原爱,为中国女队锁定胜利。

  中国男队对阵韩国队的阵容与上一场对阵德国时相同,马龙、许昕拿下两盘单打,王皓/马龙锁定双打胜利。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