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帅称中国两将威胁大 接应新秀哭成泪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0: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锅理沙赛后哭泣新锅理沙赛后哭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东道主日本队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决胜盘被中国女排翻盘。日本女排主帅真锅政义认为队伍开局打得不错,但是在后半段的失误葬送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日本女排首局在落后的情况下强势拿下一局,2比1领先的情况下第四局领先被逆转,决胜局更是在8比4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国女排扭转乾坤。真锅政义说:“前半段我们的发球和接发球都表现很好,但是后半段犯了很多错误。王一梅和惠若琪的进攻非常有威胁,王一梅的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真锅政义把在领先的情况下输球归咎于接发球被体系被破坏,他说:“我们后半段一传不好,如果我们的一传不好,中国队的拦网就能发挥威力。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很难突破她们的拦网。”

  输球的日本姑娘们个个情绪低落,年轻的接应新锅理沙哭得泪眼婆娑,一边擦眼泪一边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二传核心竹下佳江说:“失利让我们非常沮丧,因为我们丢掉了很多机会球,我们本来有机会赢球的。下一次我们会更加努力!”两队的交锋中日本女排曾多次输给中国队,承受过多次失利的竹下佳江说:“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输球原因,今天输球是因为我们自身的错误和没有把握住机会球。”

  日本女排队长荒木绘里香认为决胜局领先的情况下输掉比赛队伍打击不小,她说:“这太令人失望了,我们打出了很多漂亮的得分,但是在最后一局却犯了太多错误,中国队抓住了机会。”

  (吕敏发自日本广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