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帆板业余邀请赛深圳落幕 六旬老翁揽体育精神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5:0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阿罗哈全国帆板业余邀请赛日前在大鹏海湾圆满结束。来自深圳、广州、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的帆板爱好者参赛。

  比赛由深圳市阿罗哈海滩俱乐部主办,比赛统一采用Kone one帆板。参赛选手在起点出发,海面上环形一周,过程中需要绕过海面上的两处浮标或完成两个原地调头,既有体育运动的竞技性,也有业余邀请赛独特的趣味性。

  比赛采取分组晋级制,经过3组预选赛和2组决赛晋级赛的激烈争夺,6名选手最终进入了排名赛。最后,来自哈尔滨金河湾帆板俱乐部的王岩木先生赢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深圳阿罗哈俱乐部年过六旬的选手鲍伯,以一名之差没能进入决赛,获得“体育精神奖”。

  (老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国帆板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