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单世界排名中国选手6人进前十 马龙继续占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近来状态神勇的中国小将马龙在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中,继续力压中国队头号主力王皓,连续两期排在男单世界第一。同上月的世界排名一样,前三名的席位仍然全部被中国选手占据,王皓和张继科分列二、三位。

  在最新一期男单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占据了前十名中的六个席位。老将马琳、王励勤和许昕分列第五、第六和第八。今年年初连续几期占据世界第一位置的德国名将波尔(微博),排位已下滑至第四。日本选手水谷隼列第七,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和韩国削球手朱世爀分列第九和第十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