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冠军怀特领衔“鸟巢版”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万一)2011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将于12月3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冬奥会冠军得主怀特将领衔出赛。

  新华社记者6日从北京市体育局获悉,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去年12月首次在北京的奥体中心成功举办,今年则移师“鸟巢”举行。该赛事是世界单板巡回赛最高级别的比赛之一,从去年开始在北京连续举办5年,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今年的比赛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及盛开国际体育公司共同承办,国家体育场协办。

  据悉,美国单板滑雪名将、冬奥会男子U型槽冠军肖恩·怀特将率领20余位世界顶级单板滑雪选手参加本次赛事。在举办比赛的同时,赛事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外优秀的流行歌手在现场进行音乐表演。(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