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跑再推杭城健身热潮 长跑大军雨中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9:40  杭州日报微博

  昨日上午,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上人头攒动,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杭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陈伯滔体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暨杭州市第十二届“陈伯滔体育基金会杯”环湖跑比赛在此鸣枪开跑。尽管雨下得很大,但来自全市各区和市级体育社团的21支群众长跑队近3000名健身爱好者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他们身着统一的橙色运动服,挥舞着队旗,精神抖擞地朝着终点跑去。浩浩荡荡的长跑大军犹如一条游动的巨龙穿梭在景区周边的道路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环湖跑”的队伍中,除了有学生、公务员和社区群众外,我们还发现许多残疾人的身影,他们用双手驱动着轮椅,以自强、自立的乐观主义精神,享受着奔跑带来的快乐。

  本次环湖跑分为接力组、个人组、群众集体长跑组三个组别,以及8000米,4500米,800米三个赛程。

  实习生 余夕雯 通讯员 邵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