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称何时归队听领导安排 粉丝清晨接机备受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3:54  新京报微博
王濛王濛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 实习生张哲)“关于王濛的问题,属地方队管,我不方便评论。”昨日,被短道速滑队开除的王濛从加拿大返京,身在上海的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仍不愿正面回应王濛何时回归国家队。

  短道队接连发生斗殴事件,主角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遭到禁赛。王濛前往加拿大特训。昨晨7时左右,王濛现身首都机场,3个她的粉丝则在4时30分就到达机场等候。戴着鸭舌帽,身着运动服的王濛没有料到会有粉丝来接机,“这么早就来,真是辛苦了,以后别这样了。”她说。

  关于在加拿大的训练情况,王濛并不愿多谈,只是简单地回答了一句,“训练还可以。”在谈到回国的感受时,王濛坦言个人需要挑起重担来,“主要还是我的问题,我应该自己承担,而不是要这么多人一起承担,心里挺难受的。”当被问及何时复出参赛及回归国家队时,王濛表示要听从领导安排,“什么时间要等领导同意。我会尽力做好准备。除了训练调整状态,我也一直在反思。”

  不过,谈及11月24日在长春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王濛表示并未确定参赛计划,“我不知道有这个比赛,领导也没有通知我。”根据计划,她将于昨晚返回黑龙江,下周一开始在省队训练。黑龙江体育局的有关人士表示,王濛何时解禁、能否参加月底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争取全国冬运会参赛资格,则要听从总局冬运中心的安排。

  前日在谈到王濛时,赵英刚的态度仍然不甚明了,“王濛正在认真地反思和总结,能否回到赛场,要看她自己表现出的能力和态度。”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