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世界杯单项赛复出 黄飚称范瑛入选对布阵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2:0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时报11月5日讯 (记者闫珍珍) 2011年乒乓球(微博)团体世界杯5日在德国继续进行,在中国女乒与新加坡队的半决赛前,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国乒领队黄飚透露,因伤缺阵的张继科将在法国巴黎进行的单项世界杯时复出。

  由于张继科因伤退赛,本次在德国举行的团体世界杯由王励勤代替张继科出战。黄飚表示团体赛的变阵是暂时的,下周在法国巴黎进行的单项世界杯张继科还会参加。

  本次比赛最大的意外还是女团的人选,刘诗雯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没有入选团体阵容,取而代之的是来自江苏的削球手范瑛(微博)。对于刘诗雯这次未能入选世界杯团体赛阵容,黄飚介绍是出于教练组的考虑,加入一个削球手对排兵布阵还是有利的,而且范瑛近年来的对外战绩是非常好的,几乎没有输过球,因此这次派上一位削球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