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丁宁组合渐入佳境 女乒胜一雪前耻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2:0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时报11月5日讯 (记者闫珍珍)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中国女乒在世界杯团体赛上再胜老对手新加坡,挺进决赛,一雪去年的莫斯科之耻。为备战奥运,李晓霞今年与丁宁配对征战国内外大赛,从本次团体赛表现来看,俩人渐入佳境。

  这场半决赛被称为提前到来的决战,新加坡队无疑是中国女队本次最大的对手,自2006年亚运会以来,几乎所有的世界大赛团体赛的决赛都在这两支队伍之间展开。去年莫斯科世乒赛,中国女队1:3负于新加坡痛失保持了19年的世乒赛女团冠军奖杯。本场比赛中国队依旧派出丁宁、郭焱和李晓霞出战,丁宁和郭焱各赢一盘单打,之后李晓霞和丁宁搭档拿下双打,中国队以3:0横扫新加坡队率先挺进决赛。3盘比赛,中国队只有郭焱在第二盘单打输给王越古一局,优势明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