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人导演另类开幕式 举重场上演内衣时装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23: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入场仪式入场仪式
开幕式文艺表演开幕式文艺表演
火辣的内衣时装秀火辣的内衣时装秀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1法国巴黎举重世锦赛进行了开幕式的表演。

  浪漫是法国人的天性,从各代表队入场的情景就可以看出来。这一点不像我们平时看到的各运动会的入场仪式,准确来说,更像是一个大型的聚会。没有严整的队列阵形,没有迈整齐的方步,运动员甚至不用拿自己国家的国旗,有人手里拿着五六面各式各样的国旗入场。大家各走各的,对着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接下来传统的领导人讲话倒是循规蹈矩,领导们也都是正装出席,不过从会场的布置来看,完全找不到庄严肃穆之感,由于场地不大,各领导人基本是被运动员代表围着,显得十分亲民,整个过程给人感觉就是“法国人一点不严肃”。

  领导人讲完话,按照惯例该是文艺表演了。文艺表演?有!要不来场内衣时装秀吧,正好呼应巴黎时装周。说来就来,准备完毕,模特们就开始登台走秀了。身材火辣的模特们在台上卖力走着猫步,台下的运动员们看得大呼过瘾。或许他们还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紧张,但此时此刻他们完全放松下来,尽情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整个开幕式文艺表演主办方摒弃了花哨繁琐的歌舞表演,就只准备了这样一个节目,但能如此近距离看一场内衣时装秀,运动员们显然已经满意了。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