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排队长:对阵中国希望获胜 关键抓好一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21: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东道主日本队3比0轻取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获得世界杯首场胜利。首场遭遇失利的日本女排队长荒木绘里香表示,作为队长感觉肩上担子轻松一些,明天她们将力争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争取胜利。

  为了加强网上的优势,主帅真锅政义用21岁的副攻岩坂名奈顶替昨天首发的山口舞出战,岩坂名奈不辱使命全场拿到8分,包括2个拦网得分。不过真锅政义表示她的五个发球还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改进,全队11个发球失误的状态对阵中国队会非常困难,这个环节必须在明天有所改观。

  队长荒木绘里香表示昨天输掉比赛非常遗憾,今天的目标就是赢下一场漂亮的比赛。“赢下今天的比赛后,我感到自己肩头的担子松一些了。明天对阵中国队希望继续获胜,因为队伍赛前设定的目标是第一阶段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她说。中日两队之前的一次交锋是今年亚锦赛的决赛,中国队3比1获胜,荒木绘里香说:“我们在亚锦赛上的拦网不够好,明天要争取在这个环节上有好的表现,做好拦网和防守!”

  (吕敏发自日本广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