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无极限世界行走日”活动在昆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11月5日体育专电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无限极”2011年“世界行走日”活动最后一站5日在昆明呈贡县洛龙公园举行,上万名市民踊跃参加,2011年“世界行走日”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昆明市政府领导、昆明市体育局领导和“无限极”企业代表联手展开《全民健身行走倡议》画卷,发出倡议,并将这幅走过了12个城市的画卷交给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代表,寓意2011年“世界行走日”活动圆满完成。

  启动仪式之后,在广州亚运会游泳冠军谢智的带领下,行走队伍浩浩荡荡从洛龙公园大门前广场出发,沿彩云南路、锦绣大街、谊康北路行走约5公里路程,最终回到洛龙公园门前广场。

  因为昆明站是今年该项活动的最后一站,为让参与民众能“体验”全年的活动旅程,主办单位特意在行走沿途设立了12站举办城市的“地标建筑”,让参与者增加对全程活动的“参与感”。

  2011年“世界行走日”活动今年4月在青岛启动,相继在西安、广州、沈阳、杭州、上海、呼和浩特、武汉、长春、石家庄、成都和昆明等地举行,超过10万市民直接参与了全年的行走活动。

  据悉,为使健康行走理念得到更大规模的普及和推广,主办单位计划2012年将进一步扩大“世界行走日”活动的覆盖范围,活动将由12站增加至20站,参与人数预计超过20万人,活动内容将更加精彩。(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