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天才少女成年组首秀前三 科斯特纳给成长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9: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5日电(记者 李旭)“虽然有几个动作失误了,但这是我的第一个成年组比赛,能够进入前三,我很满意。”俄罗斯天才少女索尼科娃坦言。

  2011-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继续进行。索尼科娃的自由滑采用李斯特的代表作《爱之梦》作为配乐,她在开场的连跳中有着近乎完美的开局,却在中段的阿克赛尔两周单跳摔倒,第二个阿克赛尔两周步伐滑出。结果技术分51.69,节目内容分54.52,自由滑成绩106.21,加上昨天短节目的得分后总计159.95,排在科斯特纳和长洲未来之后位居第三。

  “不是特别满意今天的表现,尤其是后外接环跳失误了。不过这毕竟是自己的第一个成年组比赛,能够进入前三,应该是很不错了。希望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完成编排好的动作。”索尼科娃评价。

  作为世青赛的冠军,俄罗斯小将被花滑界寄予厚望。赛后的发布会上,现场记者要求科斯特纳和长洲未来对于索尼科娃的成长给出一些意见。“不管是发挥得好,还是不好,最重要的是每一次比赛都变成一种经验。”但接着,科斯特纳的建议变成了感慨,“要是我能够像她一样年轻就好了。”而长洲未来的建议是送给索尼科娃更是送给自己的,“最重要的是一步步走,珍惜每一次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