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洲未来满意中国杯亚军 暗指复制莱切萨克轨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9: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5日电(记者 李旭)“和新科冬奥会男单冠军师出同门,你是也希望复制莱切萨克的道路?”长洲未来似乎对于这样的问题没有丝毫准备,她扑哧笑出了声,然后回答:“我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会按照他的所有要求去做。”

  2011-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今天进入自由滑的争夺。在昨天的短节目中,美籍日裔名将长洲未来暂居第二,她自由滑配乐是俄国作曲家哈恰图良的两部芭蕾舞剧音乐选段。最终,她拿到技术分55.64,节目内容分56.62,自由滑成绩112.26,两套节目合计173.22摘得银牌,冠军被意大利名将斯科特纳夺走。

  “我对于今天的表现非常高兴。这是我背靠背的第二站比赛,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未来评价,“之前的几届中国杯,我在短节目总是发挥不错但在随后的自由滑却不尽如人意,而这次两套动作都完成得不错。”

  走下冰场,和教练坐在一起等待分数,当揭晓的那一刻,未来的神情显得非常吃惊。她笑着解释,“要知道,人们的预期往往和最后的现实不太一样。我觉得自己今天滑得不错,但是等分数的时候还是很紧张。今天的分数是我第二次得到这样的高分。”

  在09赛季,未来宣布结束与原教练的合作,转投弗兰克·卡罗尔门下。在2010年冬奥会上,美国选手莱切萨克在卡罗尔的指导下意外夺冠。当在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希望复制大师兄的道路时,未来先是扑哧笑出了声,随后显得十分腼腆地细语,“这有点私人的话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略微停顿后,她说:“在我看来,卡罗尔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最适合我的教练,我的一切都会按照他的要求去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