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韩乔生微博“解说” 冯坤解析张磊为何容易抽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7: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继续在日本进行,中国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意大利队逆转,遗憾的以2-3输掉比赛。今天央视的两位解说是韩乔生(微博)和冯坤(微博),有意思的是他们在比赛中电视解说的同时,在微博上也在进行着另一场“解说”。

  冯坤从本次女排世界杯开始就成了央视转播的嘉宾解说,不过与昨天不同,她今天的搭档换成了韩乔生,两局之后冯坤发上一条微博,还配了一张自己与韩乔生的合影。

  中国女排先丟一局之后一度以2-1反超,冯坤也很兴奋,她在微博中说:“2:1领先,打得漂亮!”,进入决胜局之后冯坤还在微博上鼓励抽筋的张磊,“加油张磊!@Kishi悟能”。

  与此同时韩乔生老师也没闲着,他不断发出微博,为网友转达冯坤对比赛的评论,比如赛前冯坤对比赛的分析,“气势仍是关键,要压住对方,同时我队必须继续保持二三号位的快变打法。”

  而在张磊抽筋之后,韩老师的微博也即时更新,他说:“冯坤介绍说:张磊的肌肉类型属于比较特殊的那种,在前两局就能全力发挥的那种。但也容易较快的疲劳,她这是习惯性抽筋,以前也时有发生。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够,因而我们的实力受到影响。这对意大利队来说是很好的反追机会。现在我们必须顶住!否则后边会更麻烦。”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