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赛中国站丹/昊家门口掉链子 短节目失误排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5:32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复出后首度在国内参赛,双人滑组合张丹(微博)/张昊似乎有点紧张。

  昨晚,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出现失误,暂列第三。

  由于张昊有伤,上赛季,“丹昊组合”一直休战。本赛季复出后,他们在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首站——美国站比赛中获得银牌。当时,这对三届世锦赛亚军组合让人们看到了他们重返巅峰的希望。

  不过,从昨天“丹昊组合”的表现来看,他们想在伤愈复出后挑起中国双人滑的大梁,恐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张丹/张昊昨天被排在第一个出场,他们的短节目曲目是电影《新科学怪人》中的《特兰西瓦尼亚摇篮曲》,一开场,他们就完成了一个高质量的后外结环三周抛跳,随后的三周捻转也做得干净利落。

  遗憾的是,在做后内结环三周跳时,张昊落冰时重心欠佳,张丹则只完成了两周。最终,他们的成绩仅为60.57分。

  今晚,张丹/张昊将参加双人自由滑的比赛。

  双人滑短节目部分成绩

  排名 国家  选手 得分 

  1  俄罗斯  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  64.45 

  2  加拿大  托威尔斯/莫斯科维切  60.78 

  3  中国  张丹/张昊  60.57 

  4  中国  隋文静/韩聪(微博)  60.0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