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张磊发球直接得分 中国女排第三局25-21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5: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赛在日本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女排在广岛太阳广场体育馆将迎战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首局,中国队20-25告负。第二局,中国队25-22扳回。

  第三局比赛1平后王一梅(微博)的轻打、惠若琪(微博)的强攻和王一梅的发球连得三分让中国队以4-1超出,意大利通过破坏中国队的一传迅速追至4平。相持阶段两队主要依靠科斯塔 格兰德和王一梅的强攻得分,两队相持到7平后波塞蒂二号位强攻得手帮助意大利在 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反超。8平之后意大利凭借波塞蒂的打吊结合连得两分将比分拉开到10-8,一攻难有作为的中国队被吉奥里快攻反击命中让意大利以12-9占先。相 持阶段中国队对波塞蒂盯防不利以及张磊接发球直接失误难有太大作为,德科雷的强 攻命中使得意大利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占先。

  暂停后杨珺菁的快攻、对手拦网触网以及徐云丽封死波塞蒂的强攻让中国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6-17,遗憾的是王 一梅的过网击球还是让对手以18-16占先。中国队在18-20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徐云丽的 快攻和吉奥里的扣球失误连追两分与对手战至20平。双方战至21平后惠若琪的拦网、 德科雷的扣球失误以及杨珺菁的反击命中让中国队连得三分以24-21反超赢得局点, 随后张磊的发球直接得分更是让中国队以25-21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1反超。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