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首战对手实力弱当热身 次战意大利是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4:07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目前身在泉州调研的前中国女排(微博)主帅陈忠和也非常关心中国女排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首场比赛对阿尔及利亚,由于对手实力一般,因此陈忠和并没有观看电视直播,但是他依然祝贺中国女排取得开门红。陈忠和表示,今天对意大利的比赛,他会找机会观看直播。

  对于女排第一场比赛的表现,陈忠和说:“祝贺女排3比0取得开门红,对手实力有限,就当先热热身了。第二场对意大利的比赛,才是第一个考验。”

  对于今天中国女排同意大利的比赛,陈忠和表示现在不好说,他只是说:“希望随着比赛的深入,发挥越来越好。”

  陈忠和昨天还观看了阿根廷3比1战胜了多米尼加的那场比赛。他说:“场面上阿根廷还是占上风的,发球很有攻击性,防守也撑起了不少球。”

  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微博)在第一场比赛之后说:“第一场球达到了之前想要的目的,这场比赛对大家心态、技术状态,热身的效果不错。王一梅(微博)前期的腰伤恢复不错。我比较看好中国队的状态,不论最后结果是赢是输,本着很好的心态,把自己水平发挥出来,不会像大奖赛那样整体状态低迷。因为目前中国队找到了相对的节奏,找到了比较稳定的打法体系。”

  对于中国队今天同意大利的比赛,冯坤说:“只要球队正常发挥水平,去冲击对手,这场比赛会打得很激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