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时图文直播女排世界杯次轮 中国女排vs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21: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下午14:00,中国女排将在2011年世界杯第二轮迎战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这场战役也是关系中国女排能否冲击三甲的关键战役,因此备受关注。

  女排世界杯首轮,中国女排虽然3-0轻取非洲亚军弱旅阿尔及利亚队,但球队慢热、松懈,失误多的老毛病再次显现。用副攻马蕴雯的话说就是以今天发球水平的状态战意大利困难更多。反观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众多名将缺席的情况下,她们仍然在首场比赛中3-1力克东道主日本队,队中的主攻老将科斯塔格兰德、德科勒等人状态不俗,具备很强的攻击力。

  第二轮两队相遇,意大利队技术全面,尽管队伍老化,但经验丰富,中国女排若想击败对手,首要要保证好自己的一传,加强快变战术和发挥网上身高的优势,在拦网环节有所发挥才能与意大利队抗衡,究竟中意交锋的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直播室 >>点击进入女排世界杯专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