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洛桑宣传冬季青奥会 坦言或不参加索契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3:01  新浪体育微博
不久前,金妍儿为瓷器代言,惊艳亮相。不久前,金妍儿为瓷器代言,惊艳亮相。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中召开了第一届冬季青年奥运会宣传记者见面会。赛事大使花滑奥运冠军金妍儿和法国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凯文-罗兰德出席,金妍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未必会参加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

  此前,金妍儿早早宣布退出本赛季花滑大奖赛的全部比赛,以便排练新节目及调整状态。在洛桑,金妍儿在被问及备战奥运会的事宜时说道:“众所周知,花样滑冰选手连续两次出战奥运会非常少见,所以对于(2014年出战索锲冬奥会)一事,我还需要再考虑一下”。

  她还补充说:“下个赛季会做哪些事,将在明年决定。”作为冬季青年奥运会宣传大使,金妍儿在瑞士完成宣传活动之后将于11月5日回韩国。

  第一届青年冬季奥运会将于2012年1月12日至23日在因斯布鲁克举行,比赛将吸引来自65个国家的1000多名15岁至18岁的杰出运动员参与角逐。在青奥会的比赛项目中,有7个项目为索契2014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而另外63个小项目则均属首次入选青年奥运会赛事,其中包括:U型槽滑雪项目、坡道雪板和女子跳台滑雪项目等。

  青奥会形象大使的职责是为参赛选手进行激励和指导,同时鼓励全球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除金妍儿和罗兰德外,本次青奥会的形象大使还包括高山滑雪明星林赛-沃恩和本杰明-里奇。(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首届青年冬季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