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颖超:看到老婆和宝宝眼泪在打转 比拿冠军感动N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上午(11月3日),男排名将方颖超(微博)喜得千金,荣升为“爸爸级”球员。在看到女儿呱呱坠地的那一瞬间,在球场上所向披靡的方颖超激动地落下了“男儿泪”,“呵呵,我看到老婆和宝宝那刻好感动的,眼泪都在眼眶打转!”他甚至直言:“我现在比拿冠军时还要感动好几倍!”

  “明天是个好日子,恭喜我们队又有一为幸福的人要当爸爸了!添新丁!在这里提前预祝你的妻儿平安,幸福一生!”11月2日,沈琼(微博)在新浪微博上更新了这条微博,经过沈琼的爆料,方颖超即将成为人父的消息不胫而走。

  11月3日,方颖超在早上八点多就更新了微博,“昨晚上做梦太太生了五个宝宝。”两个多小时后,方颖超再次更新微博,并更新了在襁褓中的女儿的照片,“宝宝你出生这一刻,爸爸终于体会到什么是人生的意义,老婆你辛苦了,我要让你一生都幸福。”

  新浪体育(微博)第一时间联系上方颖超,升级为“爸爸级”球员的方颖超很是激动,“呵呵,我看到老婆和宝宝那刻好感动的,眼泪都在眼眶打转!我现在比拿冠军时还要感动好几倍!”从得知妻子怀孕,到看到可爱的女儿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这一切方颖超感觉都好像梦幻般的美妙,“一开始是期待啦,觉得自己马上要进入新的角色,家庭要迎接新的成员,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到宝宝生出来后,那就是激动和感动了!”

  此前,上海男排队长沈琼表示希望方颖超能做到家庭与事业两不误,而女儿的出生是否会促进方颖超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对此,方颖超说道:“干一行钻一行,事业上我肯定会努力付出,回报就顺其自然吧!更大的责任我想还是在宝宝教育上。”

  小方方名为方语彤,“女儿的名字是我老婆取的,寓意生活安定、美满!”对于女儿将来是否会子承父业,从事排球运动,方颖超则表示得十分淡然,他笑言:“顺其自然吧,只要她快乐!”

  昨天傍晚,沈琼更新了微博,“终于做爹了,[鼓掌]希望你以后应该有做爹的样子喽 ,不要再疯啦![偷笑]顺便说一句,你女儿长得更像你老婆多一点!漂亮的娃,以后一定是美女![嘻嘻]@方颖超 我们都等着抱你女儿呢,赶快归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