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参加冬运会希望已然渺茫 如今卑躬屈膝才算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1:45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有关王濛何时回归的讨论还在继续,有分析称她将在12月复出以获得参加冬运会的资格。2日,著名体育评论员张路平在腾讯微博中直言王濛回归需要走的官方程序太繁琐,当初太不把中心领导放在眼里,现在要中心领导点头太难了。

  昔日 赵英刚和兰立被王濛整惨了

  张路平在微博上说:“王濛参加冬运会的前提,是冬管中心领导(尤其是赵英刚和兰立)认可她的认错及悔过态度,然后以冬管中心的名义打解禁报告给总局主管领导肖天,最后由刘鹏局长一锤定音。这个程序走完,太漫长了,我对她参加冬运会不抱信心。”张路平所说的程序漫长,主要是赵英刚和兰立的认可过程会很漫长。而这其中隐含不为人知的秘密,“赵英刚和兰立这几年,也实在被王濛整惨了。现在刀把子抓在他们手里了,得好好弄一下她,让她完全彻底地屈服,然后卑顺地求饶,方算完。 ”随后张路平补充说:“赵英刚和兰立是多么‘怕’王濛。王濛仗义,在队里被拥戴为‘濛主’,但对领导,她的面孔很冷。开会,王濛未到,赵主任问兰主任:‘王濛呢? ’答:‘还没来。 ’赵英刚:‘那你请去呀! ’兰立:‘请了,请不动。 ’赵英刚:‘那你再去请啊! ’”

  今时 王濛需立下永不再犯龙颜的生死文书

  王濛要想参加冬运会就必须参加一站的短道世界杯比赛,而参加世界杯的前提是能回到国家队。不过,王濛要抚平领导,尤其是兰主任心头的创伤,除了好好低头认罪,还要立下永不再犯龙颜的生死文书。如此,才有可能打得动领导的铁石心肠。 ”虽然短时间内可能难以回归,但张路平也从运动员个性方面分析道:“以王濛之个性,要是退役,被开除的一刻就退了。既然选择了清修悔过以图回归,她一定会等下去。反正再怎么长,也长不过索锲冬奥会。

  冬运会,皇帝不急;冬奥会,皇帝才会急,而王濛是唯一救命稻草。 ”速滑主教李琰曾说过:“把这个王濛禁赛,指望火速再挖掘一个‘王濛’出来,不现实。 ”所以,张路平最后以调侃的语气说:“我衷心希望,各级领导同志们能以科学发展观来看待王濛事件,特事特办,让她早日回归她离不开也离不开她的短道速滑队。”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