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名将微博公布爱女照片:梦见老婆生五胞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方颖超微博公布爱女照片方颖超微博公布爱女照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男排名将方颖超(微博)来说,11月3日无疑是他人生中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这一天,他正式成为了父亲。方颖超的爱妻为他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小公主。

  24小时之前,方颖超的队友沈琼(微博)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个喜讯:“恭喜我们队又有一为幸福的人要当爸爸了!添新丁!在这里提前预祝你的妻儿平安,幸福一生!”而方颖超在今天早上也表示,“昨晚上做梦太太生了五个宝宝。”几个小时后,一个新的小生命诞生了,方颖超兴奋的说道:“宝宝你出生这一刻,爸爸终于体会到什么是人生的意义,老婆你辛苦了,我要让你一生都幸福。

  清秀的外表和出众的球技让方颖超深受排球迷的喜爱,北京奥运中,他和中国男排的队友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同年他和妻子也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在正式升级为父亲后,网友很快通过微博向方颖超发来了祝福,而他本人也表示,“现在还是很激动,眼泪都在打转呢!”

  最好的朋友沈琼也兴奋的表示,“方颖超有孩子了也是为上海排球队添了新力量啊!”

  (楠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方颖超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