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城墙马拉松周末举行 已有60国家2000余人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4:00  三秦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2011“中登集团杯”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5日在西安城墙上举行。本届比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曲江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共同承办。

  据悉,截至目前,共有来自世界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国家比去年增加了4个,外籍运动员717人,较去年增加了117人。

  据市体育局介绍,西安的友好城市,韩国庆州市将组成28人的参赛团,第五次参加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北欧撒波文化传播公司专程来西安市考察和参加比赛,意向从明年开始,将组团参加西安市马拉松活动。本届比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10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