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方颖超即将升级为爸爸 队友:老顽童要有小顽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23: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男排名将方颖超(微博)而言,2011年11月3日注定是他永生难忘的一个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他的孩子将呱呱坠地,方颖超也就此“升级”成为父亲,而这个消息正是沈琼(微博)透露的。多年的好队友即将成为爸爸,沈琼也为此兴奋不已,“方颖超有孩子了也是为上海排球队添了新力量啊!”

  今天晚上7点多,沈琼在新浪微博上公布了这个喜讯:“恭喜我们队又有一为幸福的人要当爸爸了!添新丁!在这里提前预祝你的妻儿平安,幸福一生!”沈琼先是卖了一下关子,“记得带喜蛋哦,忘记的话我就攒动全队,后果你知道的。[做鬼脸]大家知道他是谁吗?[偷笑]”他在这条微博中附加了一张照片,而照片中的主角正是方颖超。

  在沈琼发出这条微博后,很多球迷都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很多上海男排队员也不忘送出祝福。考虑到正在陪着妻子待产的方颖超不便接受采访,沈琼便当起了方颖超的“新闻发言人”,“据我所知,方颖超现在已经回家陪他的老婆待产了,应该是明天早上剖腹产。”

  对于即将“升级”为父亲的方颖超,沈琼送上了祝福,“方颖超有孩子了也是为上海排球队添了新力量啊!希望此后他事业与家庭做到两不误,有了孩子之后希望他有新的目标与新的动力。”在上个月刚刚走进结婚礼堂的另一位上海男排名将杨剑彬(微博)在听到这个喜讯后也是十分高兴,“首先恭喜方颖超身份‘升级’了,再希望他做一个好丈夫和一个好父亲,他的身上又多了一份责任。祝他喜得孩子,努力打球,多赚奶粉钱。”

  此前,上海男排队中已经有两位“爸爸级”球员,他们是崔晓栋(微博)与王之腾(微博)。其中,崔晓栋不仅转发了这条微博,还在微博中写道:“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此外,任琦的妻子在沈琼的这条微博中写道,“看来(方颖超)已经手舞足蹈、欢天喜地迎接小方方,整个过程都要好好陪伴并支持小白兔(方颖超妻子)哦!”

  在队中,方颖超的人缘极高,身为名将,方颖超对待小队员十分随和,而上海男排的一群小队员们都十分喜欢与方颖超开开玩笑。其中,方颖超就经常与比他小七岁的黄彬(微博)互相调侃对方,两人有时还会在微博上互相爆料对方的“糗事”,被球迷们称作“好损友”。“损友”即将成为爸爸,黄彬也发微博予以祝贺,“超超马上要做爸爸咯!”此外,小队员韩添伊(微博)在微博上写道:“以后超哥要多过一个父亲节啦!恭喜恭喜!”年轻二传颜廷炜则称方颖超为“老顽童”,“‘老顽童’要有个‘小顽童’咯!”

  由于外表清秀,球技出众,方颖超深受排球迷的喜爱,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表现出色,帮助中国男排获得并列第五名的佳绩。方颖超与自己的妻子是于2008年相伴走入结婚礼堂的。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方颖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