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因背伤退出团体世界杯 梅兹退出男乒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0: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国际乒联消息,德国名将波尔(微博)因为伤病将退出本周在德国马格德堡开赛的男乒团体世界杯,顶替他的是23岁的小将费鲁斯。另外,丹麦名将梅兹也于近日宣布退出即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男乒世界杯,而顶替他的是俄罗斯人斯米尔诺夫。

  上个月,波尔刚刚加冕乒乓球欧锦赛男单冠军,这也是他史无前例的第五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不过就在最近这段时间,波尔一直遭受着背部肌肉发炎的困扰,因此他在经过了医生的治疗之后,听取医生建议,放弃参加本次男乒团体世界杯赛。

  波尔的退出,无疑让德国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不过顶替波尔的小将费鲁斯也非等闲之辈。曾经在2003年夺取过欧青赛男单冠军的费鲁斯也是今年乒球欧锦赛男子团体冠军成员,现世界排名第85位的他虽然没能在当时的比赛中上过场,不过潜力无穷。他将与奥恰洛夫、鲍姆以及斯特格尔一起,征战本次男乒团体世界杯。

  虽然德国队波尔退出,不过另外三人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觑,三人世界排名都在前20位:奥恰洛夫(第12位)、鲍姆(第19位)、斯特格尔(第20位)。再加上小将费鲁斯的冲劲,东道主德国队依然是本次团体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曾经在2005年世乒赛上一鸣惊人的丹麦名将梅兹日前也宣布退出今年的男乒世界杯。顶替他的是俄罗斯34岁的老将选手斯米尔诺夫。

  本次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的德国的马格德堡举行,男乒世界杯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