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新一哥腰伤告别世团赛 主帅坦言伤病是最大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3: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世界杯团体赛3日将在德国打响,原本报名参赛的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因为腰部受伤,不得不放弃参赛,老将王励勤将顶替张继科出战。王皓、马龙、马琳和许昕都将顺利参赛。

  在之前的瑞典公开赛上,张继科因为腰伤提前回国,也没有随队在欧洲备战世界杯团体赛。主教练刘国梁确认,张继科将不会参加世界杯团体赛,王励勤将顶替张继科出战。张继科也表示,因为腰伤不能随队参赛非常遗憾,“伤病真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珍惜和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才是重中之重,否则一切都将功亏一篑!”

  张继科意外受伤,国乒也只能起用老将王励勤。刘国梁表示,比赛都是规定好时间、地址的,出现伤病情况,只能是自吞苦果,所以运动员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世界杯团体赛采用奥运赛制,每场比赛报名3名选手,打完5盘角逐,其中两人搭档出战双打,也是国乒很好的奥运会热身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