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扬基续约王牌投手萨巴西亚 总收入上涨三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1日体育专电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纽约扬基队的王牌投手萨巴西亚31日表示,同意与俱乐部续约5年,新合同生效后,萨巴西亚的总收入将上涨3000万美元。

  萨巴西亚此前曾与扬基队签下一份为期7年的合同,2009赛季前,他的年薪一直是1亿6000万美元。此后,他又与球队签下一份4年期的合同,但是年薪却降到了9200万美元。如今,萨巴西亚以1亿2200万美元的年薪与扬基队成功续约5年,对于萨巴西亚来说,他将很有可能在扬基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萨巴西亚说:“我整个人生的最大目标就是能够在扬基队完成我的职业生涯,我期待在明年的棒球场上看到所有的对手都能被我投杀出局。”

  球队经理布莱恩也难掩对萨巴西亚的赞美,“他是球队中的王牌投手,也是我们队的核心球员,在整个球队中,他展现出非凡的领导力,俱乐部以及球队的每一名球迷都因他而感到自豪”。

  现年31岁的萨巴西亚是个典型的“左撇子”投手,在常规赛里为球队取得59胜23负的赛季好成绩立下汗马功劳。(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