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清晨奔赴日本备战世界杯 球队目标打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6:10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清晨,主帅俞觉敏率领的中国女排(微博)从北京首都机场起程奔赴日本,参加将于11月4日至18日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赛暨伦敦奥运会女排第一次资格赛,主帅俞觉敏十分低调地表示,中国女排本次比赛目标是前六,而世界杯前三名才能挺进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中国女排这一段十分低调,全队一直在宁波北仑集训,备战女排世界杯。世界杯赛中国队的比赛时间一般都在下午2点,全队也刻意在这个时间段进行训练,从心理和生理上进行调整。昨天下午,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北京的女排训练馆看望了女排队伍,为女排送行。排管中心副主任兼党委书记张蓉芳勉励女排姑娘们,发扬女排精神,打出最好水平,力争在世界杯上收获满意的结果。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鼓励女排的同时,也给全队“减压”,他表示大家来送行就是一份心意,希望大家不要背负压力,“轻轻松松出征,高高兴兴回来”。

  世界杯赛从头到尾采取单循环方式,共有12支球队参赛,她们是日本、中国、阿尔及利亚、巴西、美国、塞尔维亚、德国、肯尼亚、阿根廷、多米尼加、意大利、韩国。虽然中国女排此前出人意料地夺取亚锦赛冠军,但主帅俞觉敏表示全队目标是力争打进前六。全队今天先飞往东京,然后转机飞往广岛,在广岛赛区迎接世界杯开赛。J087   

  2011年世界杯中国女排赛程  (北京时间)

  广岛站

  11月4日10时  中国vs阿尔及利亚

  11月5日14时  中vs意大利

  11月6日17时20分  中国vs日本

  11月8日14时  中国vs多米尼加

  11月9日10时  中国vs阿根廷

  札幌站

  11月11日14时 中国vs巴西

  11月12日14时 中国vs塞尔维亚

  11月13日14时 中国vs韩国

  东京站

  11月16日14时 中国vs美国

  11月17日14时 中国vs肯尼亚

  11月18日14时 中国vs德国

  (CCTV—5全程直播)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