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棒垒秋季联赛第6周 民族大学棒球队成立两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4:16  新浪体育微博
民族大学庆祝建队两周年民族大学庆祝建队两周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30日,全民棒垒秋季联赛第六周赛事全面打响。

  北京赛区

  民族大学迎来建队两周年纪念日,他们的对手、日本传统强队Mariners用特殊的方式为年轻的后辈们庆祝,实力明显高出一筹Mariners在确保胜利后开始给民大球员们喂球,比赛逐渐演变成一场教学战,最终比分是24比8,不过胜负之外的意义更大,民大的球员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从前辈们身上还学到了很多友谊的东西。赛后民大全体队员们进行短暂的建队纪念日庆祝活动。

  Dolphins上周与lionsB战平后,本周必须战新蜂队才能保有出线的希望,同样保有出线希望的新蜂队也急需一场胜利,两队展开遭遇战。新蜂队派出中华台北投手江纬纶,出色的压制了前四棒打者,但由于整体实力上的欠缺,最终还是不敌队中有日本甲子园经历球员的Dolphins,0比9告负。

  联赛激战至今,A组出线形势已经很明朗,同积13分的前三名分别是胜利九人、日本海贼王、Numbers。

  B组出线形势除了“春季亚军”Hangovers毫无悬念出线外,第二名之争就在同是日本的Dolphins与Mariners展开。谁会成为B组第二个进入8强的球队呢?谜底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周揭开。

  C组,春季季军韩国Eagles本季先后以3比0战胜BBS、1比0力克Fakes,率先获得8强名额。本周BBS与Peanutz战平,使得最后一张复赛入场券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只能留到最后一周,Fakes与BBS的直接对话,才能决定谁能走到下一轮。

  其他比赛结果如下:

  BBS 4-4Peanutz、Fakes 5-4 Yummy、Korea 13-4 lions、北京本队2-13 Numbers、北京本队3-10胜利九人(补赛)、Hangovers 20-1 Twins。

  PS:下周比赛结束后,决赛赛程将在日后发布。

  天津赛区

  比赛进入第五周,至今全胜的日本商社Phoenix队在本周以10-4战胜中医药大学队,以全胜成绩率先进入天津4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生代的小将门,津南体校4比4逼平了天津体育学院的老大哥们;在这场比赛中津南左撇子投手凭借良好的大局观,以出色的控球很好的控制住了局面,率领球队在防守方面不落下风,让天津体院仅得4分,在进攻端,发挥敢拼敢打的精神。最终4比4战平。

  城市猎人与征服者,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城市猎人最终以9比0轻取征服者!

  此外,均有专业退役运动员的征服74人与西青二之间的对抗,春季冠军西青二以10比2战胜征服74人。(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