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杯帆船赛昨日收帆 中国船队实现冠军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2:44  深圳特区报微博

  深圳特区报(微博)讯(记者 桂桐 马晓峰)第5届中国杯帆船赛昨日在深圳海上运动基地结束了为期4天的全部8轮比赛,6个组别总冠军全部产生,中国船队将3个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实现零的突破。 

  北京航海中心队以4场小组赛第一、2场小组赛第二,总分积8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博纳多First 40.7总冠军,这也是中国杯博纳多First 40.7同一级别组历史上的首支中国冠军船队。HKPN冠军组杀出黑马,冠军奖杯被国内船队汕头双骏捧回。今年新设立的J80统一级别组诞生了中国杯历史上第一个冠军——海南自由岛队,香港船队Constant Wind则获得另一新设组别Farest 26冠军。

  纵观前四届中国杯帆船赛,博纳多First 40.7组冠军队依次为澳大利亚昆腾号、日本卡拉苏队和蝉联2届冠军的南非喜来登队。作为东道主,中国船队虽然与其它强队基础相差悬殊,但随着中国杯等赛事的开展,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团队实力等各方面都逐年增强,终于在今年中国杯实现飞跃。不仅北京航海中心队拿下冠军宝座,深圳本土船队——海狼队和“中国之队”信中利号也分别取得第5、6名的好成绩,为本届中国杯帆船赛写下完美的句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