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全国锦标赛 韩佳昊王炜分获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8:38  中国体育报

  来自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的消息,2011年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暨青年锦标赛日前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上海队的韩佳昊和解放军队的王炜(微博)分别摘得男女个人赛冠军。

  共有来自16个单位的213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为历次全国比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有16个单位的114名运动员(男65名、女49名)参加成年锦标赛,有9个单位的35名运动员(男15名、女20名)参加青年锦标赛。

  广东队的王冠和郭建立分获男子个人赛二三名,吴严严、上海队的苗祎骅分获女子个人赛银牌和铜牌;广东、山东、解放军队分获男子团体赛前三名,解放军、上海、广东队分获女子团体赛前三名;广东、山东、上海队分获男子团体接力赛前三名,广东、上海、内蒙古队分获女子团体接力赛前三名;广东、上海、湖北队分获混合接力团体赛前三名。

  青年组比赛中,来自广西队的张林彬、张宇以及山东队的张康分获男子个人赛前三名,山东队的毛婵娟、湖北队的王婧、解放军队的王馨瑶分获女子个人赛前三名;广西、青海、解放军队分获男子团体赛前三名,湖北、陕西、云南队分获女子团体赛前三名。

  王向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