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X极限赛鸟巢顺利谢幕 疯狂表演电击中国极限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8:24  深圳晚报
“疯狗”布雷特·巴纳西维茨高空神龙摆尾两周。“疯狗”布雷特·巴纳西维茨高空神龙摆尾两周。
阿莫尔超高倒空翻。阿莫尔超高倒空翻。

  10月30日,为期四天的特步2011CX极限赛总决赛在鸟巢顺利拉下帷幕,通过CCTV5的现场电视直播,“疯狗”布雷特·巴纳西维茨、布莱恩·阿瑞根、盖伊·马里亚诺的疯狂表演,对中国极限运动进行了一次“电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X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