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拉拉:中国独霸不利乒乓 欧洲未来两三年将有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10月31日体育专电

  国际乒联10月31日正式将亚太区总部从中国搬到新加坡。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微博)出席了当天的揭幕仪式并表示,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区总部,是希望在这一地区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广乒乓球运动。据他透露,未来也可能会将区域市场推广总部设在新加坡。

  沙拉拉还希望新加坡利用这一机会承办更多的国际赛事。

  这位国际乒乓球运动的掌门人重申,中国在国际乒坛独占鳌头不利于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发展,可能导致媒体对这项运动的兴趣减少。他同时表示,中国的乒乓球联赛向外国运动员开放,可以增加欧洲和日本等地的运动员与中国选手切磋的机会,“预计未来两三年欧洲选手的水平就会改变”。

  沙拉拉上任以来一直致力于改革乒乓球运动,但未能改变中国竞技水平遥遥领先的局面。(记者陈济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拉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