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实现国际乒联预言 追平三位“乒乓女皇”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9:5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2011年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赛昨天在新加坡落幕,在与李晓霞的决赛中,丁宁发挥出色,以4比1赢得胜利夺得冠军,首次参加世界杯就笑到了最后,李晓霞屈居亚军。

  丁宁成为了中国队第八位夺得世界杯女子单打冠军的选手,她也兑现了此前国际乒联关于她首度参加世界杯即夺魁的预测,这也追平了此前三位“乒乓女皇”邓亚萍、王楠、张怡宁(微博)的纪录。鹿特丹世乒赛登顶,让丁宁迈上新的台阶,一年内集齐世乒赛和世界杯两大赛单打冠军,年轻的丁宁距离大满贯仅一步之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