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模仿世界杯赛程受训 被困机场自拍发微博解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9:36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四人合影四人合影

  本报讯(美诺) 10月16日至30日,中国女排(微博)在宁波北仑进行了为期14天的强化训练。

  世界杯比赛15天11场球,比赛时间长,比赛场次多,比赛竞争激烈且残酷,对运动员的体能,意志和连续比赛的能力要求很高。中国女排根据世界杯的比赛情况与要求,加大了体能训练的时间与强度,在技术训练时也安排强度较大的对抗训练。同时请来美国AP体能训练专家Joshua协助女排开展核心力量、伸展协调平衡力量与动作以及准备活动和放松活动的训练。

  另外,根据世界杯比赛大部分都安排在中午进行的情况,在北仑强化训练的第二周,技术训练课大都安排在相应时段,目的是在心理上和生理上提前适应,保证到日本比赛时,技战术水平能正常发挥。

  大雾致女排受困机场6小时

  本报讯 昨日,由于北京大雾天气影响,原本打算早晨乘坐飞机返回北京的中国女排已在宁波机场候机6个多小时,漫长的等待让姑娘们很无奈,她们以自己的方式消磨时间。

  自由人张娴(微博)用自己的手机与队友王一梅(微博)、张磊、徐云丽拍照解闷。早上10时52分,王一梅将四人的一张合影发到微博上,并表示:“昨天就有想今天飞机不会晚点吧。果然实现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