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世界杯丁宁完胜师姐夺冠 大满贯只差奥运一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2:3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女乒世界杯昨天在新加坡落幕,丁宁4比1战胜师姐李晓霞,继荷兰世乒赛问鼎后,又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距大满贯只差奥运会一项。

  半决赛,李晓霞4比2战胜中国香港的帖亚娜,丁宁4比1战胜冯天薇(微博),顺利实现会师。

  决赛首局,丁宁11比9惊险取胜。第二局,越战越勇的丁宁11比5再下一城。李晓霞随即以11比7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争夺,双方一路战至9平,在各自浪费局点后,丁宁14比12赢下制高点。第五局,丁宁乘势11比9胜出,以总比分4比1夺冠。

  兴奋的丁宁赛后高举双臂庆祝,并连呼“幸福”。从荷兰鹿特丹世乒赛捧起女单冠军奖杯,再到新加坡世界杯夺冠,丁宁一举超越众师姐,成为目前女乒阵中最成功的选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